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邻居打开水龙头 自家水表溜溜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18 东南快报

  马尾福光宿舍张女士求助:

  我们家最近出了怪事情,只要邻居家一用水,不管我家有没用水,水表都会走动。

  这怪事是4、5月间,小区统一换了新水表后,我妈妈发现的。当时她正在看水表,发觉水表在不紧不慢地转着,可这时家里既没做饭也没人上卫生间,没用水怎么水表会走呢

  后来我自己也仔细观察过,才发现只要邻居家水龙头声音一响,我家的水表就开始转,从4月到现在,我们已经交了不少冤枉钱。

  有邻居告诉我,是水表安装时,没有排空水管内空气引起的。我把家里的水龙头都打开,让它流10多分钟,以为可以把里边的空气排掉,可我试过了还是没用啊。

  谁知道这是咋回事,有没有好的点子可以帮她解决?欢迎打进热线0591-87806110或发短信到13489147354告诉东快。

值班记者 施焕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