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巅峰”之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50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2点30分,在石狮原收费站往晋江方向不远处的瑞鹊天桥路段,一辆沃尔沃小车与一辆宝马小车发生追尾事故,现场一片狼藉,所幸无人员伤亡。不过,由于事故车均为高档车,驻足围观的人很多。

  记者获悉后赶到现场,只见两辆小车都在晋江往石狮的车道上。沃尔沃在后,宝马在前。由于撞击力度较大,沃尔沃车头左侧严重凹陷变形,车前盖凸起,车灯损坏,地上都
是玻璃碎片,在前面数米处的宝马车,右后侧的保险杠脱落,尾部也留下了明显的撞击痕迹。

  据在现场的晋江交警罗山中队民警介绍,沃尔沃与宝马车当时都往石狮方向开,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沃尔沃与行驶在前面的宝马车发生了追尾。故事发生后,保险公司人员也赶到现场,他们对事故造成的损失进行了评估。

  据了解,沃尔沃车主陈某,晋江磁灶人。宝马车主张某,厦门人。目前,交警正在对该事故做进一步处理。(建辉文宣记者林春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