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死亡”之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1:50 石狮日报

  本报讯10月11日凌晨1时许,324国道新垵村公路段,发生一辆小轿车与一辆大货车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昏黄的路灯下,一辆车牌号为闽C/J6863的“奥迪”小轿车车头左侧撞进一辆车牌号为赣D52236大货车的后厢下,一名中年男子被死死地夹在驾驶室内,生命垂危,车上另有三名乘客都不同程度受伤,地上还洒落着一些玻璃碎片。

  事故发生后,晋江交警、消防、120迅速赶赴现场。120急救人员为被困者输液;消防官兵用液扩张器从不同角度小心翼翼地将变形的车头扩张,救出被困者,但因伤势严重,在驾驶座上的伤者在送医抢救的途中不幸死亡。

  据了解,死者为“奥迪”小轿车司机,姓苏,32岁,晋江市磁灶镇钱坡村人。当时这两辆车均从磁灶镇往南安官桥方向行驶,当大货车行驶到磁灶镇324国道新垵村路段时,突然间后面的小轿车犹如一匹脱缰的野马,与前面的大货车追尾相撞。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翁鸿祥记者邓德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