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筐青枣被撞翻市民帮忙捡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下午,渝中区八一路上演感人一幕:一辆摩托车挂倒挑着两筐青枣的小贩后逃逸。数十市民帮忙将地上的枣子捡回箩筐。

  下午1时30分,果贩袁桂兰挑青枣前往石灰市农贸市场。途经八一路锦阳数码城门口,一辆飞驰而过的无牌摩托车将袁连人带筐挂翻。目击者胡贵朝说,摩托车挂着箩筐绳,袁被拖出几米后甩在一边,膝盖受伤。街上满是青枣。肇事摩托加大马力往五一路方向逃逸。

  数十市民被激怒,大家朝摩托车逃逸方向追赶。但摩托车很快消失在车流中。市民们只好返回,帮袁将撒落地上的青枣捡回箩筐。袁桂兰说,捡枣的有老人、小孩和年轻男女。10分钟后,绝大部分青枣被捡回。

  (记者 徐其勇)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