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不成倒贴一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2:48 现代快报

  昨天市民王先生给快报打来电话诉称,前几天他通过征婚广告遇到一名女子,原以为会成就一段美满姻缘,却没想到自己被这名女子涮了一通,还被骗走一辆助力车。

  9月份,40多岁的王先生在媒体上刊登出一则征婚广告,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9月30日一名女子给他打来电话,热情邀请王先生晚上到她家做客。王先生有些惊喜,当晚骑着助力车就赶到了女子家中。途中,这名女子给王先生打电话,说自己手机没钱了,让王先
生帮她代买一张50元的充值卡。王先生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这名女子姓李,自称比王先生大3岁,两人聊了一会儿天,李某只字不提将50元钱还给王先生一事。随后李某提出要到王先生家去看看。但是见王先生骑的是助力车,李某说,可以把车子锁在车棚里。王先生也没有怀疑,将助力车锁好,拿了钥匙就与李某一起打车回了家。

  李某在王先生家一直住到10月2日,“也许是我家的东西比较乱,开始我没有注意,直到3日我准备骑车出去办事的时候,才发现助力车钥匙不见了。”王先生回忆说。

  王先生认为是自己马虎丢了,于是来到李某的小区找助力车,欲将锁撬开。可是小区的物管却告诉他,那辆助力车已经被一名女士用钥匙打开骑走了,王先生一听,心里猛地一沉。接着王先生打电话给李某,李某手机却是关机状态,再敲她家的门,开门的竟然是一名自称是李某堂兄的男子,但是男子称自己不清楚李某的事情。

  最后王先生只好报了警,同时他也想借快报提醒欲寻找幸福的人们,不要轻易将陌生人领回家中。“希望孤独人的心不要再受伤。”快报记者 解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