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爆炸 煤气罐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2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周海波)前日深夜,位于郫县团结镇的某学院校园内突然一声巨响,听到爆炸声后,刚欲入睡的大学生吓得纷纷跑出来看个究竟,119接警后及时赶到现场处置险情,据悉,爆炸是由煤气罐引起的。

  “刚才我们听到嘭的一声,耳朵都震得受不了,不知什么东西爆炸了!”前晚10点50分左右,该学院的一同学给本报打来热线,据该同学描述,爆炸发生在几分钟前,当时他和室友刚关灯睡觉,寝室楼前不远处就传来爆炸声,寝室的人都吓坏了。

  事发后不久,郫县政府消防队10多名消防队员赶到校园内。据消防队员介绍,爆炸发生在校园内的生活服务区,一家包子店内的煤气罐突然发生了爆炸,店铺都被震坏了,因为爆炸店铺和学生寝室楼距离太近,他们赶到现场后,立即铺设水带,几名消防战士冒着危险冲进店内将剩余的几个煤气罐抱了出来,及时避免了事故恶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