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糖酒会20多个国家的客商踊跃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昭玮)昨天,中国糖酒公司和西安市政府联合召开2006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本届糖酒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古城西安召开,并于昨天开始预展,同时宣布总结了本届糖酒会的几大特点。中央、省内外及香港60多家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参会企业近6000家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得到了广大客商的大力支持,除了本地厂商积极参与外,外地客商也非常踊跃,尤其是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在内的客商,更是早早来到西安报名参会。另外,法国、意大利、英国、韩国、日本、土耳其、南非等20多个国家的客商也纷纷参展。目前,主要参展参会企业近6000家,参展参会人数将超过15万人。除了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外地知名品牌外,西凤、太白、泸康、银桥等陕西地方名优产品也紧抓机遇,尽显特色。西安市副市长黄省身表示,本届糖酒会上,无论是大小企业,还是中外厂商,都将名流荟萃、闪亮登场。

  首次设立国外及港澳台四专区

  西安国际展览中心是本次交易会的惟一展场,设室内(一楼、二楼)、室外(A、B、C、D、E)共7个展区,总面积7万多平方米,参展商品上万种,折合标准展位3600个,已经销售布展完毕。本届糖酒会在展区设置上,除继续设立酒类、食品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包装等品种和形式外,首次设立了黄酒、食品防伪、食品添加剂、国外及港澳台等4个专区,使本届大会更加专业化、国际化,也更加贴近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