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起摩擦 外地一食品公司展台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3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 实习记者 马凯实习生 王苗苗)俗话说“和气生财”,在西安今年举办的糖酒会正是众商家抓商机,争取良好经营效益的大好时机,但10月11日在西安市解放路天顺大酒店内举办的展会上,两家外地公司,只因酒桌上发生的一点摩擦,一家广告公司的员工将自己的客户某食品公司的摊位砸烂。

  记者昨天下午6时许来到事发现场,在酒店四层的一个食品展位上,原本装修精美的
灯饰、灯箱被砸坏后凌乱地倒在地上,玻璃展台上的食品和展位中玻璃家具被打碎后留下的碎屑遍地都是,现场十分狼藉。事发现场已经被有关部门用塑料胶带暂时封闭,现场围满了围观的人群。

  记者在现场和派出所分别在当事双方有关人员处初步得知,来自福建泉州的这家食品公司,10月10日晚为款待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在酒店设宴,同时也邀请了为本企业此次活动布展的四川成都的一家广告公司的员工参加。席间因故来自东北的一位经销商与广告公司的一位女员工发生摩擦,东北客商用酒水泼向广告公司员工。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后,食品公司决定第二天找有关方面就赔偿等问题进行协调处理。

  到10月11日下午3时许,因事件赔偿等问题三方没有达成一致,广告公司的有关人员就来到该食品公司展位前交涉,由于交涉中话不投机,最终引发了广告公司“砸摊子”事件。目前,事件有关方面人员被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解放门派出所带回,案件的有关情况,警方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