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逛糖酒会 门票每人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穴记者 张毅伟 实习生 邹铭东?雪 西安铺天盖地的糖酒广告,以及新闻媒体不断增温的糖酒会宣传报道,使2006年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经深入市民心中。昨天,记者在街头采访发现,80%以上的市民表示对糖酒会十分关注,不少市民准备在糖酒会开幕当天也就是10月13日星期五到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去“逛”会,顺便买上两瓶“好酒”以饱口福。

  从昨天起到展会结束,市民观众需购票进入,每位20元。

  西安小店老板抓商机

  一位来自蓝田县的郑先生介绍,他打算在蓝田县城开一家小型的糖酒商品店,看到报纸上有关糖酒会的报道,他觉得趁糖酒会在西安举行这个大好时机,跑到会场上来做市场调研,看看价格情况,他准备在展会期间订一些便宜一点的酒、小食品回去试销。

  练拳老人要去品酒

  昨天清晨,在和平门外的环城公园,牛大爷边打太极边与记者聊天:“我不但知道糖酒会,到周末我还会和老伴带着小孙子去逛会买酒呢。”这时牛大爷的老伴推着孙子应声道:“他的血压高,但又喜欢喝酒,听说会上有卖保健酒,我们想去逛会买一种喝了血压不升高的保健酒,让他过过酒瘾。”大爷听了老伴的话,开心的笑了。

  年轻妈妈想买小食品

  在信义巷55号院,三四位年轻的妈妈正领着一岁多的孩子也在商量着准备到糖酒会上为孩子买小食品。杨女士说,她孩子消化不好,她准备周末逛会去买些兰州出产的山楂果脯给孩子。李女士说孩子正在长牙,她准备去买一些质地脆硬的小食品,以便孩子磨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