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泉驿新装26组电子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6: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煜)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龙泉驿区范围内的成洛路、老成渝路、成环路、成龙路安装共26组电子眼,以加强对这4条道路上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管控。预计本月底这批电子眼将全部安装完毕,并于下月正式投入使用。

  目前,龙泉驿区驿都大道上的5个电子眼已经安装完毕,正在进行调试。在此次安装的这26组电子眼中,有20组是负责监控车辆冲信号的,主要分布在龙泉南路、航天路、驿都大道、成洛路、阳光体育城等处。另外6组是专门监控机动车超速的,主要分布在成洛路的歧山村路段、东都南路、西平路、成龙路回龙寺路段、百工堰路段等处。

  交警称,安装电子眼的道路大都限速60公里/小时,沿线多处标有限速标志。另外,此间被测速电子眼监控的路段均属于四川省《道法》实施办法第41条第三款中规定的“其他道路”,因此对超速驾驶员的处罚标准也与光华大道、蜀龙路相同:超过限定时速低于50%的,处100元罚款,记3分;超过限定时速50%至70%的,处500元罚款,记6分;超过限定时速70%以上的,处1000元罚款,记6分。

  其中,超过限定时速低于50%的,可以在龙泉交警大队接受处罚,也可以在成都城区交警一、二、三、五、巡逻分局接受处罚。超过限定时速低于50%而驾驶员有异议的,以及超过限定时速高于50%的两种违法情形,则必须在龙泉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