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1种问题商品全部撤柜 相关超市商家着手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报道:知名企业产的蜂蜜不合格、41种不合格商品中的20余种不合格食品几乎均为大超市制造、销售……武汉市工商局昨披露了3季度商品质量监测结果后,41种不合格商品已全部撤柜停止销售,相关商家着手整改。

  报道见报后,不少读者纷纷致电楚天金报,强烈呼吁有关超市加强管理,不要毁掉在老百姓中的良好口碑。

  昨日上午,记者在涉事的多家超市看到,被曝光的不合格商品已不见踪影,促销人员称,“报纸上点名的商品已经全部撤柜”;在一些超市自制熟食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明显改进了卫生防护措施,口罩、防护罩都基本到位。

  涉事的武汉汉福超市有限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昨表示,公司将加强对卤制品的卫生管理,确保产品安全卫生。

  武汉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有关生产企业应严把商品质量关,销售企业尤其是大超市要严把进货关和加强自律,虚心接受媒体曝光和社会监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