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联合执法消除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5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那大10月11日电 (记者孙乐明 特约记者郭树护)本报9月29日曾报道儋州白马井往洋浦拉运木头的车辆严重超载的现象,引起了该市有关部门的重视。连日来,儋州市交通局、公路局和交警大队联合执法,进行整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今天早晨记者赶到白马井镇时,看到一辆装满原木的车辆停在路边,被要求强行卸下超载部分的木料,以达到符合标准的装货高度。随后,记者在港务码头看到,儋州市交通
局、公路局和交警大队执法人员,一边对来往的运木车辆进行限载检查,一边对运货司机和装货人员开展相关法规宣传教育。

  一位胡姓的司机说,经执法部门的宣传教育,现在他们装的木头,从地面到顶部,都不超过4米,而且白天晚上一样,再不敢贸然违反规定。

  儋州市交警大队一位执法人员说,车辆的限载货量是按出厂的车围铁架高度为标准计算的,如加高加长,须报经车管所核定批准,任何人不得私自加大车辆的载重设置,也不准超载营运。今后,如再发现运木车超载,将严厉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