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谁最能“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7:59 潇湘晨报

  一名模特正在展示化妆师的作品。

  记者 秦 楼 摄

  本报讯凤冠夺目,妆容绚丽,模特儿们妖艳的身影从观众眼前飘过,美得炫目。

  第八届湖南省发型化妆文绣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60多名化妆师和模特前来参赛。虽然华丽的晚宴妆、恬美的新娘妆以及各种文绣、发型、美甲依然是比赛的主角,但与前七届相比,由于更日常的生活妆代替了梦幻妆,使得比赛的性质更贴近现实和寻常生活。

  经过8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银、铜奖90个,特色单项奖87个,全能奖5个。团体第一由湖南摩登美容美发学院夺得。

  实习生 何 棵 记者 夏 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