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河机场扩建停机坪 完工后增加到22.3万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07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刘光菊通讯员林桦王丽芳)天河机场停机坪日前开始动工扩建。年底工程完工后,停机坪将从现有的20万平米增加到22.3万平米,停靠飞机能力由27架增加到33架。

  据统计,今年多家航空公司共新开7条经停武汉航线,增加5条新航线,加大11条航线飞行密度,需要天河机场接纳的飞机骤然增多,停机位紧张矛盾日益突出。

  另外,目前正在紧张施工的天河机场第二航站楼将于明年底竣工,天河机场还将新增停机位20个,届时,机位紧张的状况将根本缓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