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样的,两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9日早晨6点多钟,南京市民杨先生出门没走多远就遭遇摩抢,得手后的抢匪迅速离开现场,一名的哥紧跟着就追了上去,抢匪慌乱中闯了红灯,迎面撞上另一辆出租车,两名的哥合力将其中一名抢匪抓住。记者昨日获悉,被逮住的一名抢匪目前还在南京红山路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杨先生告诉记者,当日早晨他出门办事,走到离家不远的网板路路口时,突然感觉
自己拎包的左手被一股大力猛地一拽,顿时包就脱手了,紧接着,一辆摩托车从自己身旁呼啸而过,看到自己的包已经跑到坐在摩托车后座男子的手中。

  杨先生明白发生什么事了,赶紧大喊:“抢劫了!”这时候,路旁一辆出租车加速追了上去,杨先生站在原地,在路人的帮助下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大约10分钟过去了,刚才那辆追抢匪的出租车又跑了回来,司机找到杨先生后把杨先生拉上车,告诉他,其中一个抢匪已经被他和同行抓到了,正在纬五路和小营村交叉路口等着。

  不一会儿,到了现场,杨先生看到抢匪的摩托车已经摔倒在路边,迎面一辆南京五环出租公司的出租车(车号苏A91956)前部也有刮痕,正停在路口,司机陈大明在路人的协助下抓着一名抢匪,正在等着民警和杨先生的到来。众人等了一会儿,赶到的南京市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走。

  追抢匪的的哥葛明巧是南京中北出租车公司(车号苏A90965)的,他告诉记者,当时他突然看到前面有摩抢,立刻就追了上去,两个抢匪也发现有车在追他们,开得很快也很慌乱,跑到纬五路和小营村交叉路口就闯红灯,撞上了迎面一辆南京五环出租公司的出租车,坐在后座上的一名抢包男子夺路而逃,他和五环出租公司的哥陈大明一起将摩托车驾驶员按住,然后他就回去找被抢的杨先生了。

  虽然其中一名抢匪携包潜逃了,但杨先生仍然表示,很感谢两位的哥的见义勇为。(吴建成陈广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