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两口琐事拌嘴老太太深夜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11 扬子晚报

  本报讯前晚11点多,南京一名年近70岁的古老太为了点琐碎小事和老伴拌嘴,两人互不相让,老太一生气就独自一人坐在南京白云亭宾馆大厅里不愿回家。

  当时古老太坐在该宾馆大厅的沙发上,南京110特巡警劝说她回家休息,古老太却执意不肯,说等到天亮就回去。据宾馆工作人员王小姐介绍说,晚上8点多,古老太一个人走进了宾馆,在沙发上坐着一声不吭。

  王小姐上前问她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助,古老太回答她散步时和老伴为琐事吵架了,老伴一点也不愿意让着点她,她一气急了就进来休息坐会就走。可古老太这一坐就坐到了晚上11点,王小姐见老太还在那坐着,担心夜深老太一个人回家有危险,再次上前劝说天黑了让古老太早点回家,古老太不愿意,坚持要坐到天亮才回去。

  无论王小姐怎么劝说,古老太就是不愿意离开宾馆一步。无奈,王小姐只好打110报警请求警察将古老太送回家。很快,南京110特巡警赶到了现场,劝说古老太回家,古老太先还是执意到天亮再回家。后来特巡警反复说道理给她听,她才勉强同意回家,但她说怕黑没人送不敢回家。特巡警主动要求送古老太回家,古老太又变卦了,她觉得特巡警送她回家,担心邻居怀疑她“犯了事”。

  无奈,南京110特巡警只好将古老太带到了南京二板桥派出所,另做打算。刚到派出所,老太又执意要自己回家,派出所民警不放心,这时,一位林姓中年妇女从此经过,一眼认出了古老太,当得知详情后,主动送古老太回家。(曹卢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