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视、电脑集体“冒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27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记者 赵丽娜)昨天早晨7点50分,立山区三冶34号居民楼内,6户居民家的电视和2户居民家的电脑突然被烧坏。

  昨天上午9点20分左右,记者来到三冶34号楼,维修人员正在检查事故原因。东侧楼门口放着一台被烧坏的电视机,几位居民站在楼前,不时地询问电路故障原因。

  住在一楼的韩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和妻子正在看电视,电视突然发出很大的“劈啪”声,然后就没有影像了。紧接着,荧屏的左端开始冒浓烟,还不时地打火花。韩先生立即把电源拔掉,将还在冒烟的电视抱到楼道外。这时,只听楼上有人喊:“我家电视坏了!”“我家电脑也坏了!”韩先生粗略统计了一下,6户居民家电视被烧坏,2户居民家的电脑被烧坏。而这些被损坏的电器都没有断开电源。由于害怕再发生用电危险,居民们将该楼的电源总闸关闭。

  正在现场维修检查的立山供电分公司电力抢修所的刘所长告诉记者,初步查清,是由于电线的进户接点老化,导致电流强度过大,结果烧坏了电器。维修人员正在抢修线路,以确保该楼恢复安全用电。

  (请韩先生持有效证件,于每周五到本报领取线索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