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翻斗车被卡铁桥下 一死一伤消防员拆车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30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夏晶汪文汉)一辆疾驶的翻斗车,从黄陂城关沿木兰大道驶出1公里,穿越一铁路桥时,翻斗车后斗撞上铁路桥,造成侧翻,两名司乘人员被困车中。

  昨日22时9分,市110指挥中心接警,黄陂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施救。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看到,翻斗车(鄂A17511)车头与车厢已分离,车厢竖起卡在铁路桥与路面之间,货车驾驶室侧翻离铁路桥20米的远处。两名司乘人员被困驾驶室,情况危急。

  

翻斗车被卡铁桥下一死一伤消防员拆车救人

  翻斗车的后斗卡在铁路桥下

  经与交警协商,一辆拖车和一辆吊车赶到参与救援。

  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将已严重变形的货车驾驶室拉开,救出两男子。120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到黄陂区人民医院。

  23时,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失事车辆倒在路边。据目击者称,翻斗车在行驶时,后斗没有完全放下,过铁路桥时被卡导致侧翻。

  记者随后从黄陂区人民医院获悉,两名伤者中已有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伤者仍在抢救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