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乘客河南疑遭客车“甩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佘影报道:携带数万元现金,乘坐长途客车到河南开封,不料凌晨高速下了车,距开封还有上百公里,不仅担惊受怕,而且花了300元打的才到目的地。昨日,汉口三眼桥村的王先生向楚天金报投诉。

  王先生说,他7日来到汉口某客运站,询问:“有没有去开封的车,几点钟到?”售票窗口工作人员说:“有过路车,早上到。”于是,王先生花125元(其中有2元保险费),
得到一张武汉至开封的车票。

  当晚6时30分,一辆从武汉开往山东潍坊的长途客车从该站出发。上车后,王先生不知不觉睡着了。8日凌晨零时许,客车乘务员叫醒了王先生,说离开封只剩下10公里了。

  王先生下车后,走了约20分钟,见路光越来越暗,想到带有3.7万元现金不安全,王先生又掉头往回走,大约40分钟才走到“尉氏”收费站。经打听,距开封市区还有110公里。

  此时才凌晨1时,王先生不敢休息或打盹,只好在收费站附近徘徊。至清晨7时许,王先生花了300元打的,才来到开封市区。

  10月9日,王先生返回武汉市,将其遭遇向该客运站反映。

  昨日,该站有关人士向记者表示,该车经过开封市境内,并不经过开封市区,乘客没问清楚,售票员及乘务员也没解释清楚,但愿对王先生作出一定的补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