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租赁店店主骗走汽车十余辆价值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徐玲玲报道:以开汽车租赁公司的名义,“忽悠”走同行的十多辆小轿车。昨日,车主汤女士告诉记者,这个骗子太有手段了。

  汤女士是汉阳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的老板,她去年初买了一台富康轿车。经朋友介绍,她认识了在汉口开汽车租赁公司的张某,还应邀到他家做过客,当时,张某一家人都住在该房子里。

  去年7月,汤在张某未交任何保证金的情况下将车租给他,每月收租金3000元。刚开始的几个月,张某按月支付,今年5月开始找借口拖延,9月后就联系不上了。9月初,汤某利用卫星定位系统查询自己的车,发现张某已经将车内的定位装置拆除了。汤感觉不妙,到在百步亭的张某家,发现已人去楼空。

  随后,汤某找到张妻开的一家副食店,却发现此店已转给一名和她同样遭遇的车主了。此时,汤某才得知,上当受骗的车主并不止她一个,被骗走的车有十多辆,金额超过200万元。

  据悉,汤某已联合其他车主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