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机主使用大半年才知“新”小灵通原为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罗永久报道:用了大半年还以为是个新手机,直到资费标准突然发生变化,蔡先生才发现,登记的机主竟不是自己。

  去年底,汉口蔡先生在中山公园旁的一家通讯店购买了一款小灵通。当时,他出示了相关证件,店方按他的要求,为他上号,并捆绑在家里的座机上。按照约定,每月月租10元,市内电话按市话价收费。

  蔡先生每打次电话,总要查询所用话费,资费一直没有任何异常。但今年9月25日前后,蔡先生发现,每分钟通话费用竟达到0.2元,每月话费明显增加许多。他心生疑问,遂到电信部门查询,结果被告知,登记的机主并非他本人,而另有其人;所捆绑的座机也不属于他家,该座机前不久已经停机。

  得知真相后,蔡先生请维修人员检查小灵通,结果被告知,该小灵通有拆开维修过的痕迹。他十分恼怒,愤而向工商部门投诉。

  目前,工商部门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