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神病女子阳台上大喊大叫坠落 消防官兵拉网迎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08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讯 柳州讯昨日凌晨,柳州市前锋路火电厂宿舍区一青年女子精神病突然发作,爬上三楼阳台旁边的空调机箱扬言跳楼,尔后又转向阳台只身站在晾晒衣物的铁杆上,致使身体失衡坠落。幸有柳州市消防支队特勤官兵设下的救生网,该女子才逃过一劫。

  当天凌晨3时许,特勤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正坐在阳台旁边的空调机箱上,
大声叫喊,情绪十分激动,随时都有坠楼的危险。消防官兵与民警决定,先做好安全保护措施后再实施救援。随后官兵拿来救生网在一楼阳台张开。

  与此同时,民警以及该女家属在一旁与其对话,试图稳定她的情绪。就在消防队员上楼准备从室内实施救援之时,该女子突然转身跳上阳台,站在位于阳台边上两根细小的晾衣铁杆上,摇摇晃晃地来回走动。突然,她一脚踩空,身体重心失衡,从阳台跌落下来。在一楼的救援人员高度戒备,全力拉紧救生网,将跌落下来的女子安全接住。经到场医生诊治,除了在跌落过程中受点皮外伤外,并无大碍。

  据了解,该女子姓李,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目前,李某已被送往精神病医院接受治疗。

  (田自峰 丁敏)编辑:黄皓作者:田自峰 丁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