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河口"大头娃"案宣判 经销商被判赔7.8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3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黄师师通讯员樊斯坦万庆曹志学)昨日获悉,湖北省老河口市人民法院对“大头娃”艳宏(化名)诉劣质奶粉经销商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两经销商赔偿小艳宏理疗费、护理费、伤残补助金共计7.8万余元。

  2004年,雷某因生育儿子艳宏后没有母乳喂养,从个体经营户张某、杨某处购得十余盒“绿元”牌“好宝贝”奶粉。两个月后,雷某发现小艳宏眼角溃烂、全身水肿、脑袋偏
大,遂将其带至襄樊市中心医院就诊,被诊为角膜软化症、营养不良性水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此后,小艳宏先后随父母前往老河口、襄樊、北京等地治疗,共花去医疗费2万余元。

  为讨公道,一家人以小艳宏为原告,将奶粉经销商张某、杨某告上法庭。

  经查,小艳宏食用的“绿元”牌“好宝贝”奶粉确系在张某、杨某处购买;而这种奶粉的蛋白质含量仅为2.3%,脂肪含量16.8%,系伪劣产品。

  法院认为,因奶粉不合格,造成小艳宏食用后不能正常补充营养,导致其发育不良,两经销商应承担主要的连带责任;小艳宏的父母对其喂养不当,也应负一定的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