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家女色相换来1000美金 出国十年成富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47 国际在线

  

农家女色相换来1000美金出国十年成富姐(组图)(2)

  

农家女色相换来1000美金出国十年成富姐(组图)(2)

  “奋斗史”传奇如电影

  她说自己是心理学本科,就有人让她拿出学校来对质;她写自己跟老板关系暧昧,网友就指责她“出卖肉体”;就连找到富家男友,也被怀疑“不择手段”。支持也好,争议也罢,最后都为她的文章贡献人气。她的帖子《我的十年,从中国到加拿大》,半个月被点击14万次。

  青周:看你故事的人第一个问题就是:你的钱哪儿来的?

  清清:有钱的是我的男朋友,我们准备去罗马结婚,可是他突然查出来有淋巴癌,我并没离开他,反而决定为他生个宝宝。

  他痊愈了,我们的宝宝也出生了。我现在有他公司20%的股份,他的公司大概值千万加币。我既不是情妇,也不是二奶,我男友也不是老头儿。

  青周:你写的都是真的吗?

  清清:我不为自己遮丑,从河南农村到北京、上海再到出国,全都是真实的。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无法说出来的事情,如果坦诚讲出来,可能比我的更让人震惊。只不过他们都不说罢了。

  青周:讲过去的事情不是重揭伤疤吗?

  清清:十几岁时我很怕,一直担心会找不到男友。我第一次跟男友讲被强暴的事情,大哭了一场,但终于卸下了包袱。现在上网写,也是很自然的状态,我不会抱怨什么,那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唯一不知道的人是我的母亲,她的眼神让我开不了口。

  青周:你在网上的所作所为,身边的人知道吗?

  清清:我父母不看报不上网(笑)。男友是香港人,加拿大长大,他很尊重我。有几张照片他觉得有点过分,但还说OK。我的家具设计师说,在某网站上看到新闻,问是不是我?我说不要相信,那完全是误导的。他们不会因为网上的东西就颠覆对我的印象。

  青周:你会脱吗?

  清清:一脱成名,是一时的效果。我希望长远些。网友喜欢的是我的性格和思想。当然性感也是我的一个方面,我希望人家觉得美。

  青周:网络上最大的争议在,你是否出卖自己换来财富。

  清清:如果只凭两分姿色去勾引男人,骗男人的钱,一个女人能从农村走出来,上大学又出国吗?我不想解释什么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