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长制订进度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9:53 云南日报

  “‘三创’工作要有细致的进度表。阶段性目标是什么,做了什么,还要做什么,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能在什么时间完成。”昨日下午,在昆明市召开的“三创”工作总指挥部全体会议上,市长王文涛给全市的“三创”工作制订了推进工作进度表。

  昆明市开展“三创”工作以来,“创园”、“创卫”、“创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特别是今年,全市加大了拆临拆违建绿透绿工作力度,以及东南二环沿线绿化建设等工作
,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三创”工作,强化督促检查,全面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和落实,昆明市召开了“三创”工作总指挥部全体会议。

  在听取了“创园”、“创卫”、“创模”分指挥部的汇报后,王文涛说,“三创”工作各项任务的进度要一目了然,在这个进度表中应该包括那么几个内容,阶段性目标是什么,做了什么,还要做什么,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能在什么时间完成,这样更利于督促检查和推进。

  如何按照进度表推进全市的下一阶段的“三创”工作?王文涛要求,要主动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五华、盘龙、官渡、西山4区作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要继续按照“市抓主、区抓次、市统筹、区实施”的原则,增强积极性和主动性,对照目标责任书,一件一件、一项一项抓落实。继续做好拆临拆违建绿透绿、主城树木种植工作,尽快启动“411”绿地建设,搞好道路绿化和河滨地建设,加快公共绿地、风景林地和苗木基地建设。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环境综合整治。加大环境保护与整治力度,组织好“碧水”、“蓝天”、“宁静”等创模工程,提高城市环境质量。

  要继续开展城市道路交通和市容环境整治,同时,实施主城临街建筑物立面(屋顶)美化工程,加强灯光亮化管理,严格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加快滇池污染综合治理及盘龙江综合整治。研究制定拓宽投融资渠道的政策措施,用一些优惠的政策吸引社会资金,投入创建工作。本报记者周杰孙伟(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