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小学生进京与李咏面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0:32 乌鲁木齐晚报

  6日市78中学五年级一班的刘伟哲离开首府,前往北京。他此次进京将与李咏面对面,参加央视非常“6+1”节目的录制。

  “你好,我们是非常‘6+1’节目制作组,你获得了决赛资格,我们将对你的日常生活拍摄一个花絮。”9月29日,当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外景摄制组工作人员突然出现在市78中学五年级一班的刘伟哲面前时,给了刘伟哲一个不小的惊喜。

  据了解,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外景摄制组一行三人,专程从北京乘飞机赶来乌鲁木齐市为刘伟哲拍摄在校期间的学习、活动花絮。

  刘伟哲的班主任马芳欣介绍,刘伟哲虽然才11岁,但是诗文朗诵、歌舞表演、演讲、体育竞技运动各方面都堪称佼佼者。今年三月他报名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非常“6+1”节目组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的选秀活动。

  刘伟哲于6日赴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参加该栏目的首期少儿节目比赛。到达北京后,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将先对他进行为期6天的包括舞蹈、声乐、表演方面的培训,届时他将进入非常“6+1”的比赛录制现场与主持人李咏面对面。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封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