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市5年内将建25万套住房廉租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1:50 黑龙江日报

  本报首席记者 于鸿斌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哈市相关部门获悉,按照规划,预计2010年哈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将达到28平方米。同时,将建设20万平方米廉租住房,此类房屋的建设区域重点安排在人口密度低、交通便利的地区。

  据了解,至去年年末,哈市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4.87平方米,住房平均售价为2472元/平方米。从今年到2010年的住宅规划期内,建设住房2700万平方米,竣工住房总规模2200万平方米,共计25万套。其中,一般商品房1820万平方米,单位自建职工房200万平方米,其他商品住房160万平方米,配套建设廉租住房20万平方米,占住房竣工总面积近1.0%。新增商品住宅用地主要分布于前进新区、松浦新区、群力新区、平房区南部新区、利民南部新区、利民北部新区以及工业企业搬迁用地,新增的廉租房建设用地主要分布于与产业园区就近的旧城改造区和城市边缘区。

  据悉,本年度规划竣工住房4.8万套,其中廉租住房建设面积达1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