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重庆火车北站10月18日开站正式迎客[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17:3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0月12日消息 (记者吴新伟) 位于江北龙头寺、新建的重庆火车北站将在本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记者11日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当天将有成渝城际列车从北站始发。

  

重庆火车北站10月18日开站正式迎客[图文]

  新建的重庆火车北站

  

重庆火车北站10月18日开站正式迎客[图文]

  新建的重庆火车北站站台

  据权威人士透露,目前,铁路部门定重庆北站的开站时间是18日,届时,重庆至成都的城际列车将有一对列车会移到北站始发,以缓解重庆菜园坝火车站的发车压力。

  据悉,目前重庆有3列城际列车由重庆始发到成都,加上走老成渝铁路的N853次列车,该市每天至少有4对列车往返成渝两地。

  据了解,下月起,重庆北站将始发第一列到秀山的列车,具体时刻表还未确定。此外,即将开通的经渝怀线到广州和上海的列车,也将从北站始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