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轻生女子难住救助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松山)8天前,一位年轻女子在宝鸡世纪大桥上试图自杀,过往群众发现后急忙将其救下,但女子至今不愿开口说话。宝鸡市有关部门亟盼知情人提供线索,帮助她回家。

  10月5日夜,一位身着粉色毛衣的女子在世纪大桥上神情恍惚地转来转去。突然,她一只脚跨过大桥栏杆试图跳桥自杀。几位过往行人看到此景一把抓住女子,并立刻报警。经
二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回所里进行开导,但女子始终一言不发,民警只好将其送到宝鸡市救助站。在救助站里,工作人员反复与女子交流沟通,她还是不愿开口说话。无奈之下,救助站只得将轻生女子送往宝鸡市第二康复医院进行心理治疗,希望她能说出隐情。

  昨日,记者在宝鸡市第二康复医院病房里看到,轻生女子坐在床边吃晚饭。她扎着一个小辫子,长得挺漂亮。记者问她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她只顾低着头吃饭,一个字也不愿意回答。大夫李亚萍告诉记者,这位病人已经送来两天时间了,不配合治疗,问什么话也不说。从相貌上判断年龄在25岁左右。经过检查,是一位已婚女子。

  宝鸡市救助站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个女子先后在救助站和医院呆了整整8天,由于她始终不愿开口说话,救助部门难以对她进行有效救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