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近医疗事故索赔事件常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1 云南日报

  从10月9日开始,连续4天,读者打进热线反映:平安医院门口,有人扯着白色条幅,烧着香,条幅上面写着“声讨平安医院还我亲人”。死者家属在医院门口的人数不断增加,从20人、30人增加到100余人。

  10月10日上午11点,读者反映,一对老年夫妇到云大医院找院长理论,打伤保安的头。

  从9月28日持续到10月9日上午,一直有读者反映:菊花村交通医院门口,死者家属怀疑是医疗事故,从静坐、堵门到拉布标用扩音器喊话。甚至有受不了的居民打来电话,交通医院门口医闹已经10多天了,每天从早上8点至下午5点左右,死者家属持高音喇叭喊冤,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9月24日上午9点,一读者来电反映,她的朋友在嵩明一家医院做手术,有两次都把胆管切断了,最后一次才缝合,前后共花了8万余元。事情已经过了4个月了,他们认为不合理,明天上午会去医院闹事,可能全村人都会去。(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