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3岁男生入室盗窃砍死9龄童 镇定旁观警方勘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1:12 国际在线

  青山9岁女孩被害案告破 凶手竟是同楼13岁男孩

  9岁小女孩独自在家,被害身亡。记者昨日获悉,经青山警方连日侦查,终于揪出杀人凶手,一名住在死者楼上的13岁初中生。

  10月3日晚7时许,租住在青山三弓路下段一栋私宅的黄先生夫妇回家开门时,几欲
晕倒:9岁的女儿浑身是血倒在床边,气息已无。

  青山警方经现场勘查,认定这是一起恶性杀人案,残忍的凶手持菜刀将小女孩活活砍死,并对死者进行性侵害。经对嫌疑人初步画像,确定凶手应为案发现场附近的熟人。

  循此线索摸排走访,疑点汇集在与死者同住一栋楼内的一名13岁男少年褚某身上。9日晚,褚某被带至派出所,交待杀害邻居女孩的事实。

  13岁的褚某是一名初一学生,随父母租住在案发楼内第三层。据其交待,3日上午10时许,他从外面回家经过一楼时,见黄家门未上锁,家中只有小女孩一人在家,就溜进去想实施盗窃,被女孩发现后恼羞成怒,找到一把菜刀将其杀害。

  记者昨日再访案发地,见到被害女孩的父亲黄先生,痛失爱女的打击深深地折磨着他。黄先生没想到,一个13岁的伢会如此残忍,“案发那天晚上,警察勘查现场时,他也混在人群中看,对警方的盘查竟然镇定自若。”(记者黄士峰 张明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