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太湖美少女蹿红网络 拒绝富商10万薪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0:20 国际在线

  

江苏太湖美少女蹿红网络拒绝富商10万薪金(图)

  

江苏太湖美少女蹿红网络拒绝富商10万薪金(图)

  太湖边上美少女蹿红网络

  拒绝富商10万“薪金” 被人称为“仙女下凡”

  “‘灵湖MM’她曾经是无数少男心中渴望拥有的仙子,也曾经是无数少女心中羡慕妒嫉的妖精……冷艳、自信、令你着迷……‘灵湖MM’就是这样一个传奇。”这是网络上盛行的关于网络红人“灵湖MM”的一番描述。

  记者点击GOOGLE,键入“灵湖MM”,约有548000项符合灵湖MM的查询结果。据悉,“灵湖MM”是太湖边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农家女子。

  昨天,记者辗转于吴中区临湖镇的一个村庄里,见到了这位神秘的网络新宠。

  “灵湖MM”姓钟,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静雅。在安详平静的太湖边,就着美丽的夕照,她给记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蹿红网络原本无心

  钟静雅个头并不算高,161厘米的身高、40公斤的体重,十分小巧玲珑;五官配在这张脸上特别精致,又高又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笑起来睫毛一闪一闪的,典型的水乡女子。

  说起网络走红的经历,她有些茫然,回忆半天说可能与一次拍照有关。“今年8月26日下午,我到家附近的菱湖渚公园旁的太湖里去放金鱼。公路边停着一辆小车,一名男子正对着太湖拍照。看见我,他自称是记者,说想帮我拍几张照片,我同意了,他就随便拍了几张。听口音,那男子是上海人。”

  “没想到几天后有朋友告诉我,网上有很多我的照片,称我是‘灵湖MM’。我上网一看,一下子惊呆了。面对网上大量我的生活照片,一时不知所措。当时,钟静雅还想,这样是不是对自己的形象构成侵权了,觉得应该找那个人理论一下,但这才想起自己当初没有留下那位游人的电话。

  记者调查发现,“灵湖MM”的风行,最初就来自于那位游人留下的一段话:“今天,行至距苏州百公里外环西太湖灵(临)湖镇的‘灵(菱)湖生态公园’不远处!忽见一女子也,我便停之,随手掏出相机,拍了几张!短暂的交谈中得知,仙子般的她竟然是土生土长在这里的一个农家女。现传与各网友一起欣赏。”

  钟静雅说,自己家在临湖镇,那位游人误写为“灵湖”,于是得了“灵湖MM”的雅名,从此就很难改过来。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