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容城管采取联合行动 马台街露天夜排档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1:1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夜排档油污惹祸,马台街路口一百多人滑倒。本报对此进行了连续报道,并对夜排档问题进行了探讨。许多读者来电出谋划策,提供好的解决方法。与此同时,鼓楼区市容城管部门及湖南路街道也采取了相应措施,马台街夜排档扰民问题得到了有效遏制。前天晚上记者在现场发现,以往喧闹的场景不见了。

  前晚7时许,金陵晚报记者来到马台街与童家巷交叉路口,此时道路明显畅通许多,
行人和各种车辆可以很“舒适”地通过,路边几乎看不到排档摊点,偶尔一两个摊点紧靠着沿街店面排放着,食客也大都集中在店内。从紧靠灯光隧道的童家巷向西,两辆市容城管的执法车辆在路旁,周边地面上散落着大量的一次性餐具,很明显,这些地方不久前还是十分的热闹。

  据附近居民介绍,媒体对马台街夜排档做了相关报道后,市容城管部门和街道于当日很早便守候在路口,采取一系列措施,原本阻塞的路面很快恢复通畅,往日喧闹的街道也安静许多,“这下觉好睡了!”一位居民如此感叹。

  当晚11点,记者再次来到事发路口,道路通畅的状态依旧保持良好。记者看到,市容管理人员还守候在不远处。

  昨日,湖南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百人滑倒当天,街道在区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组织了城市综合执法人员到现场,采取宣传、劝阻等方式让排档摊主撤离路面,并采取长时间守候的方式确保路面清洁。

  这位负责人说,目前街道已将马台街与童家巷交叉路口的路面彻底清洁干净。他们准备在获取上一级政府部门支持的同时,加派人手不定期巡查,延长值勤时间,尽最大可能使周边居民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并保证市民出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