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方顺藤摸瓜抓人 吸贩毒团伙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57 法制晚报

  警方顺藤摸瓜抓人 吸贩毒团伙被摧毁

  本报讯(记者 罗媛 通讯员 王蕴涛 徐梦)今天上午,密云县公安局透露,密云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4人,刑事拘留2人,治安拘留2人。

  10月17日上午,密云警方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在密云某建材市场一商店内将吸毒人员南某抓获,当场起获毒品海洛因0.1克。经过初步审查,南某交代了所吸食的毒品是从闫某的手中购得的,闫某近期还有毒品要出售。

  当日下午,警方不仅在闫某的住所将其顺利抓获,还一并抓获另一名贩毒人员马某和吸毒人员高某。

  目前,闫某、马某因贩卖毒品已被密云警方刑事拘留。南某、高某因吸食毒品被治安拘留,拟被送强制戒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