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产时丈夫和情人逛街 一女子希望重新有个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28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10月19日,本报刊登了《我想有个家……》一文。日前,家住浦口区的金丽琴致电本报,讲述了她痛苦的婚恋经过。“我想走出过去的阴影,重新有个家。”

  金丽琴1968年8月出生,目前在大桥北路附近做销售工作。17岁那年,她和家门口的邻居,22岁的王钧林开始恋爱。“他长相一般,个子也不高,家人都反对我们在一起。可我觉得他对我很好,所以不顾家人的反对,和他在一起了。”

  谈恋爱的时候,王钧林几乎每天都接金丽琴下班。一接就是6年,不论刮风下雨,从不间断。渐渐的,王钧林单位的效益越来越好,而金丽琴的单位则每况愈下。由于收入悬殊,王钧林的家人开始有些嫌弃这个准媳妇了。

  1991年,两人登记领了结婚证。1993年,金丽琴怀孕了。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怀了一对双胞胎。金丽琴很兴奋,她觉得有了孩子,她在这个家里就会有“地位”了。老婆婆的冷嘲热讽也会少很多。此时,金丽琴的单位因效益不好而倒闭,王钧林也不再用自行车接送她上下班了。

  可当她怀孕四个月后,她发现王钧林上下班的时间变得极其不规律,回到家后,话也说不到两句就倒头大睡。从前,金丽琴喜欢娇滴滴地趴在王钧林身上说:“老公,买梨给我吃好不好?”现在,她挺着大肚子,望着呼呼大睡的老公,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怀孕6个月时,金丽琴外出买梨,亲眼看到老公搂着一个年轻的女人从一家饭馆出来,上了公交车扬长而去。那一夜,她一直坐在沙发上等老公回来解释,可王钧林彻夜未归……

  王钧林回来后,两人大吵了一架,金丽琴得知,那个女人是老公一个单位的。“这个女人打电话给我说,只要我一和王钧林离婚,她就立刻跟他结婚。从此以后,我和王钧林分居了。”

  她考虑之后,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后来王钧林似乎也有些悔改之意,两人重新住在了一起。

  大约3个月后,金丽琴到医院生产,家人陪在她的身边,她感到心里前所未有的平静。可令她意想不到的是,生产结束后,医生告诉她:“肚里的孩子已经死掉了。”金丽琴听后晕死过去。

  令金丽琴更加痛苦的是,她的好朋友吞吞吐吐地将她亲眼所见的事实告诉了金丽琴:“王钧林在你生孩子的时候,跟一个女人在外面逛街。”金丽琴泪如雨下,她和王钧林摊牌了,王钧林说:“我尝试着放弃她,可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找她。她也跟男朋友分了手。再说,现在孩子也死了,我们离婚吧。”第二天,金丽琴和王钧林办理了离婚手续。那一天,金丽琴记得很清楚,是1994年12月24日。

  事情已过去很多年,如今她决定走出过去的阴影,去寻找人生的另一片天地。(文中人物系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