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胞胎拥有同一个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26 江南晚报

  本报刊登其献血照片后,三兄弟成了名人,他们梦想有个舞台一展歌喉

  本报讯记者伊婷报道本报21日A2版图片新闻报道的在三阳广场同时献血的新市民三胞胎兄弟现在成了杨市的“名人”。他们关爱社会、无偿献血的精神感染了众多市民。昨天,记者特意进行了采访。

  三兄弟今年19岁,从大到小分别叫刘相明、刘相开、刘相亮。他们的父亲是山东临沂人,妈妈是东北人。他们上面还有个大哥哥。6年前,爸爸妈妈到无锡杨市来打工,全家一起搬了过来。去年初中毕业了,三人不约而同想到了工作。老大在美发厅打工,老二在药店当营业员,老三到一家电镀厂做操作工。

  记者发现,老大长得最文气,老二能说会道,老三朴实无华。认识他们的乡邻都说,弟兄三个的人品很好。正如上次报道中提到过的,老大已是第三次献血,老三是第二次,老二还是第一次,他们的血型都是A型,他们献血是因为他们认为社会上有需要输血的人,他们愿意帮助需要的人。三人约定以后每年至少献一次血。以前献血连爸爸妈妈都没告诉,登报后家里人才知道。妈妈心痛地表示要为三胞胎买只老母鸡补补身体,他们却笑着说没问题,身体很好。

  如今,虽然每月各自都有千元左右的收入,但三兄弟还有个梦想希望实现。他们从小爱唱歌,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歌星。

  “我比较喜欢小虎队。”老二说,“三人组合,我们会很棒!”穿着一样的黄T恤、牛仔裤和白跑鞋,长得一样帅气,三胞胎还真的很有台型(见图)。他们说,目前找不到好的音乐老师,而经济实力也无法实现梦想。老二说,如能在市里找到份固定工作,比如到快餐店打工,他们一定会引人注目,为快餐店做大生意。同时也就能租个房子,再找位音乐老师学习唱歌。有了本领,他们就准备参加各种海选,一展自己的歌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