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大宾馆严阵以待迎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19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 力)第三届玉博会就要来临,负责接待各地来宾的我市各大宾馆、饭店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目前它们正严阵以待迎接玉博会的到来。

  安全是永恒主题

  在各宾馆的准备工作中,安全仍然是首要重视的一大因素。除了坚持平时的安保工
作之外,各宾馆还对安全工作大抓特抓和细抓。锦源大酒店要求保安全天候进入现场工作,在玉博会期间,专设6个保安点,确保每一个重要的进出口都有保安守护,确保每一位入住的宾客安然无恙。东方世纪大酒店在除了做好保安工作之外,狠抓消防安全,为此他们在市消防支队的指导下,专门举行了全体职工的消防演练,让每一位职工都能掌握灭火知识,以便在出现紧急的情况下人人都能应对。玉林宾馆请来了供电、电信、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宾馆内的各项相关设施进行仔细的检查,杜绝故障的发生。

  规范服务狠抓细节

  接待客人是每个宾馆的重头戏,因为这一块直接体现宾馆的服务水平,各宾馆都在这一块上加大力度。前不久,玉林宾馆专门从湖南长沙请来了旅游和酒店业的权威人士长沙市旅游局局长胡友松来对该宾馆的员工进行了宴会接待方面的流程、规范以及操作方面的专业培训,还对规范服务流程重新编制,然后在进行培训和考核。东方世纪大酒店对各部门的员工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内容涉及礼节礼貌和接待技巧等。锦源大酒店对员工进行“双语”培训,要求每位职工每天背两个英语单词,以便随时和国外客人进行日常的简单交流。明都宾馆在10月初就对员工进行礼仪规范方面的培训,开展了微笑服务、标准化服务以及个性化服务等工作,还请来了南宁的同行前来指导。得利宾馆专门开展了金钥匙服务,确保每一个细节都能落实到位。国脉宾馆除了做好服务技能技巧的培训之外,还让员工学习东盟十国的礼仪知识以及风俗习惯,以便有针对性的服务。

  创新服务,体现人性化关怀

  振林宾馆在智能化服务上下功夫,在上届玉博会推出只能防护的基础上,今年又别出心裁推出新的智能服务项目智能干衣和灯光。智能干衣解决了入住宾客在一个晚上能让洗过的内衣裤变干,而智能灯光则使灯光在需要亮时自动亮起来。东方世纪大酒店将各类客房全部升级为“数码e房”,轻按一键即可享受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上网冲浪等多种精品服务,并首家使用17寸方屏液晶显示器,为玉博会八方宾客提供现代化优质服务。国脉宾馆也在客房装上液晶电视,让客房的空间更大,宾客感觉更舒适。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