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如何护理义工教您一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2:0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7日讯(记者 赵言民 王亚妹 李永明 林江丽)“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尊老敬老的一种境界。本周日,泉城义工将在文东街办举行敬老知识讲座,为大家的尊老敬老提供支持的力量。

  随着年龄的增加,老年人在身体状况和生理习性等方面也都在慢慢发生着变化,在饮食上、日常的锻炼中,老人都有更多的方面需要注意,这些不仅很多青年人不知道,一些
老年人可能也不清楚。为此,本周日,我们将邀请有着丰富的护理经验的泉城义工,为大家讲授各种日常知识,并欢迎市民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前来提问。

  同时,可能许多年轻人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自己好心想给爷爷、奶奶或是爸爸、妈妈捶捶背,可好心的努力常常因为“动作粗鲁”惹得老人不高兴。这样的事,你也不用再发愁了——本周日,泉城义工将教给你如何正确给老人们捶腿揉背,让老人们在高兴的同时,也带给他们健康。

  同时,泉城义工还将在现场为老年人义务开展医疗保健咨询活动。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将于10月29日9:00—11:00在和平路36号文东街办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大家可乘49、80、89、102、K96等线路公交车,到历山东路站下车,沿路口向南50米即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