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名单身派对 羞答答的她们都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报名单身派对

  单身白领派对,父母比孩子更热心 摄影王强

  电话铃声依旧此起彼伏,报名台前,前来咨询和报名的络绎不绝……由本报情感工作室、成都全搜索网、《明日.快一周》联合主办的“上道西城.成都首届单身白领节”以特有的魅力昨日牢牢吸引着白领们的眼球。前来报名的白领们都说,他们对11月11日的单身节活动充满期待,希望这次主动出击能让自己的世界变得海阔天空。

  交友派对的拥趸

  交友派对让我结识了好多朋友

  “我就是喜欢交朋友,每参加一次派对,我就会多认识很多朋友。”24岁的赖小姐在网通公司工作,虽说工作也很忙,但丝毫没有影响她交友的乐趣。去年她就曾参加了本报组织的“蟠龙谷交友派对”和“六人晚餐”。每次活动,赖小姐都因热情、亲切的个性博得了大家的喜欢,到现在,她还和许多朋友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前不久,她还参加了在“蟠龙谷交友派对”中认识的一位女友的婚礼。“朋友多,快乐也多,心胸也宽广很多”,赖小姐说,朋友多了,除了在生活上可以互相关心,需要帮忙时,也总能找到热心人。

  因此在报上看到单身白领节的活动后,她立即打来电话,要求加入。得到有冷餐派对和假面舞会等活动环节后,她更是对11月11日的单身白领节充满期待。

  陪同儿子的母亲

  年轻人嘛 ,就是要多交些朋友

  “年轻人嘛,就是要多交些朋友。”昨日下午3时许,一位52岁的阿姨带着自己24岁的儿子来到报名现场。

  24岁的熊先生长得眉清目秀,身着白色外套,显得非常干净。“他爸爸还要帅些。”阿姨笑着说,由于她性格开朗,平时和儿子情同朋友,有什么事都是有商有量,很尊重儿子的想法。看到本报有关单身白领节的报道后,她不动声色地把报纸递给儿子,儿子一看,心领神会。于是昨天下午,两人一起来到报名点。母亲希望年轻的儿子多交朋友,“年轻人才摆得拢,可以互相说下心里话。他性格有些内向,我和他爸爸都很鼓励他多出去结交朋友。”

  熊先生告诉记者,大学毕业后,由于工作很忙,几乎没有时间也没有机会交朋友,身边的朋友都是以前的同学和旧友,生活比较单调。报名参加单身白领节,主要是觉得机会难得,“希望能通过派对,认识一些兴趣相投的朋友,让自己的性格变得开朗起来,试着慢慢走出去。”

  结伴前来的好友

  打破两点一线,给生活制造点波澜

  无独有偶,昨日前来报名的女士中,有不少人也和熊先生一样,之所以来参加这个活动,也是苦于平时生活太两点一线,想通过这个活动多结交一些朋友,让近乎死水的生活多一些波澜。

  杨小姐身着黑色毛衣,一头卷发,时尚中不乏气质。“我就是外面认识的人太少,几乎可以说是没有。”在某公司做财务工作的杨小姐说,平时忙工作,周末补瞌睡,要不就是和朋友出去玩。“我是大院里长大的孩子,很多同学和邻居都是从小耍到大,现在也是很好的朋友,出去耍基本上都是和她们在一起。”圈子太过固定,生活太过稳定,让她向外扩展的空间越来越小。

  “我过的就是两点一线的生活,除了单位就是家,很少有机会认识新朋友,久而久之,对很多东西都提不起兴趣。父母看到单身白领节的报道后,打来电话让我报名。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交友派对,看到活动很多,想来试试,多交一些朋友,也许会让生活多些亮色。至于是否能因此遇到另一半,倒并不重要。”另一位前来报名的财务小姐如是说。

  因了这个理由,昨日更有两名好姐妹一起来报名。“其实我们也想认识新朋友,但既没有机会,也不知道通过怎样的渠道才能接触到不同领域、素质较高的朋友。”也许这两位姐妹的话道出了现在大多数单身白领的心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