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跳“探戈”“微面”跌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小荣亦心)昨日下午1时许,梁溪路荣巷段发生一起翻车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为了避让同向行驶的重型自卸货车,刹车不及撞上道路中间隔离带后侧翻,坐在副驾位置上的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接到报料迅速赶到现场时,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侧翻面包车前挡风玻璃、一扇车门抛出,散掉在路边,地上留有10米左右的刹车痕迹,隔离带上血迹斑驳。

  出事的微面司机说,事发时,他正由内侧车道向西行驶,其右侧一辆大货车突然变更车道,急停急行,让他刹车不及,汽车失控一头撞上隔离带,车身翻转360度后,侧倒在隔离带前。

  一名现场目击者说,那辆红色大货车急停急行,就像跳“探戈”一般,虽未直接撞到面包车,但驾驶员在变道时应注意后方车辆。目前,对事故原因交巡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殷摄影:小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