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层大巴跑掉前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双层大巴跑掉前轮(图)

  掉了车轮的公交车停在路中间。记者杨小明摄本报讯(记者杨小明实习生刘瑞)昨天上午,一辆载着乘客的608路双层公交大巴车行驶至南大街时,右前侧的车轮突然脱离车身向前滚去,虽然这个意外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却让满车的乘客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南大街,在粉巷南边的慢行道上,一辆608路双层大巴车停在路中间,车身微微向右前侧倾斜,右前侧的车轮已经脱离车轴,掉在地上,一名男子正推着车轮往车前边挪,躲避旁边经过的车辆。记者向他询问情况时,他说自己刚来,什么都不知道。旁边一位目击群众告诉记者,大约在15分钟前,这辆大巴车正在从北向南行驶,突然不知怎么回事,右前侧的车轮从车上掉下,向前滚了出去,载着乘客的车辆也马上倾斜,由于事出突然,掉了车轮的车辆仍向前冲出了10多米远。

  虽然没有人受伤,但车上的乘客却都被吓得不轻。一位女乘客心有余悸地说,当时车上有20多名乘客,车轮掉后,车上一片惊叫声,大家都以为要翻车了,她和几位女士吓得脸色煞白。记者在现场等了40多分钟,一直没有见到公交公司的人员过来,发生意外的原因也不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