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岗位精英同台竞技 企业"锻造"高技能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12: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合肥10月28日消息(记者洪波)全员齐参与,同台展技艺,10月27日,安徽叉车集团公司第八届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在位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合力叉车工业园开幕。

  

岗位精英同台竞技企业"锻造"高技能人才

  开幕式现场

  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这种模拟体育竞赛组织全员竞技的方式,是安徽叉车集团公司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一项创举。比赛按工种大小分类设项,在对全公司范围内各大工种、各个岗位职工进行广泛培训和层层选拔后,将优胜选手集中在同一时间同台竞技,决出高低名次,拔尖人才还可享受技术等级和薪酬的晋级待遇。活动自1992年开展以来,已坚持不懈地举办了七届,不仅为企业培育了一大批各个岗位的生产骨干和技术拔尖人才,更重要的是在企业中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技术、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

  

岗位精英同台竞技企业"锻造"高技能人才

  岗位精英操作现场

  以岗位技术操作运动会等形式为载体的“三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教育,有效解决了困扰企业发展的人才结构性矛盾,提高了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如今,“三高”人才正活跃在安徽叉车集团的不同岗位上,成为各岗位、各部门创新创业的带头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