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央视《东方时空》专题 > 正文

东方时空调查:你怎么看待房屋中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9日15:44 央视《东方时空》

  最近,贵阳市的两名房租中介工作人员自爆房屋中介骗人种种招数。也有报道说北京的一些不法中介专门盯上了刚刚毕业在城里找工作的大学生。您租过房子吗?您怎么看待房屋中介?有没有遭遇过房屋中介的欺骗?央视《东方时空》邀请您参加调查,谢谢您的参与。

  本问卷可部分提交

  本数据版权归《东方时空》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您对房屋中介的印象是什么?
基本比较可靠,也有信誉
鱼龙混杂,有些品牌中介还行
骗人的比较多
说不清
您租(或者出租)过房子吗?
租过
没有
您租房子或者出租房子会找房屋中介吗?

不会
如果不会,您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怕被骗
觉得收费太高
觉得不方便
其他
最后,您的房子是怎么租到的或者出租出去的?
亲戚、朋友介绍
小区内粘贴的小广告
网站上发布的个人信息
报纸杂志发布的个人租赁广告
房屋中介
其他
如果您找过房屋中介,最主要的原因是什么?
觉得比较有效
觉得比较方便
实在没办法,通过其他渠道没有找到房子或者房客
说不清
您如果曾经通过房屋中介租过房,是否遭遇过被骗?

没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房屋中介”的相关新闻
北京房屋中介期待租赁办法出台可操作性细则 (2006-12-06)
北京房屋中介每次最多收一个月租金 (2006-11-22)
我市对房屋中介机构的检查发现1700家房产中介没... (2006-11-13)
爱上房屋中介不容易 消协提示租房防黑中介手段 (2006-02-09)
南京查携款逃跑事件 房屋中介租金下月银行代收 (2005-10-19)
房屋中介疯狂时代的没落 (2005-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