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运 机场迎来首次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吕俊明 记者 许鹏)昨日记者获悉,双流机场春运的第一个高峰已经来临,仅出港人数就由前两天的17000多人次升至昨天的21000多人次;航班起降也由春运第一天的430架次增至昨天的441架次。

  据了解,从目前旅客出行的构成情况看,民工返乡和回家探亲成为进出港人数的主流,约占整个乘机旅客总人数的6成左右;出港方面目前前往海口、三亚、东北和省内支线及重庆、万州方向的客源较多,压力较大,并且很难买到当天成行的机票,而前往4大主线(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的机票目前并不紧张,如提前一天购买则能买到5~7折的机票;前往昆明、大理、

丽江等旅游航线目前还未升温,机票并不紧张,估计旅游航线要等到春节长假才会出现火爆现象。目前进港人数大于出港人数,而节后这种现象却恰恰相反。据市场预测,此次客流高峰将持续到大年三十,而第二次客流高峰将在初四至初八之间出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