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14日加飞66个航班 迎来春运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深圳2月14日电(记者何广怀)深圳机场全面迎来春运客流高峰,14日共起降航班500班,其中加班66个,由深圳始发的航班均满座。

  据深圳机场指挥中心介绍,14日深圳航空公司等7家航空公司加飞了深圳到内地12个城市的航班,其中到北京的航班有23班、上海30班、海口14班、成都15班、重庆15班,长沙18班、杭州13班;由内地来深的进港航班也大幅增加,来自上海的航班达到33班,来自北京的达到20班、重庆15个航班、杭州14班、长沙19个航班、成都15个航班。全天进出港旅客总人数达到6.8万左右,出港旅客达到3.8万人次;在最高峰13时-15时期间,每小时航班起降量约有40架次。

  14日由于受北方大雾天气的影响,此间前往上海、北京的航班受到一定的影响。

  在国际航班方面,深圳机场14日全天进、出港客班各17班。由深圳飞往新加坡、大阪、首尔、曼谷、吉隆坡等地的航班也比较火爆,特别是前往东南亚的航线,国际机票很紧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