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购票时间200台备车待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12:2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王冠群

  本报讯今年春运,哈市公路客流高峰主要集中在14日、15日、16日、17日。为保证旅客的出行,客运站联系各大运输公司准备好200台备用班车,根据客流情况随时补充运力。

  据了解,南岗公路客运站的服务时间由每日的5时至19时变更为3时至21时,售票窗口由原来的10个增加到24个。同时,在邮政网点设立了130个预售南岗站豪华班车的售票点。预售票时间由原来的3天改为7天。

  交通部门要求,单程运距在4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600公里以上)的客车,必须配备两名以上驾驶员,且每名驾驶员连续工作时间不得超过4个小时,24小时内实际驾车时间累计不得超过8小时。交通执法部门将严厉打击营运客车超员超载、无证经营、违规违价、“甩”客、“卖”客、“倒”客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