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服务“零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6:20 深圳特区报

  春节期间迎送旅客44.6万人次

  深圳机场服务“零投诉”

  【本报讯】(记者沈勇通讯员郑伟孙泰文)记者昨天从深圳机场获悉,春节7天机场共迎送旅客44.6万人次,在圆满完成节日运输保障任务的同时,实现了零投诉。

  2月21日,大年初四,从上午9点开始,受北京、南京和天津等地大雾影响,所有进出这些城市的航班均出现延误,深圳机场受影响的航班达19架次,旅客千余人。为做好延误航班的旅客服务工作,机场旅客服务部及时启动了春运保障应急预案,值班经理李俊峰及时协同相关人员,说服部分因航班延误而拒下飞机的旅客,消除了航班安全隐患。同时,工作人员一边积极安排转签,一边将不能及时出行的旅客安排前往酒店休息。旅客服务部现场共为旅客配发饮料1000余支、餐食600余份,安排旅客入住8家酒店近千人次。在他们的耐心解释和体贴服务下,机场在这次航班大面积延误中,地面服务投诉为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