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八”节:鲜花也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02 BTV《特别关注》

  “三八”节:鲜花也热卖

  记 者:兰玲

  摄 像:李京明

  女播:【导语】

  今天是我们妇女半边天的节日,不少人选择了鲜花表达对身边女同胞的祝福。

  【正文】

  记者发现,今天一大早前来花卉市场选购鲜花的市民还真不少。扎花束、插花篮,花商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市场每个摊点的显眼位置上都摆满了色彩艳丽的鲜花,红色、粉色的康乃馨、香槟的玫瑰花束都十分走俏。

  【同期】1单位送给女职工 大概订了了230份

  2买点郁金香送给女员工

  3送朋友 我的女同事 也有多年不见的好朋友

  【正文】有的商家为了聚拢人气,还搞起了免费送花。

  【同期】1回去送老伴

  2特别高兴 最喜欢花

  【正文】

  记者了解到,春节过后,花卉市场进入淡季,这两天虽然买花的人有所增加,但购买集中在鲜切花上,市场总体价格并没有明显上涨,玫瑰一块钱一支,康乃馨十块钱一打,一个像这样的花篮只要五十块钱。

  【同期】团购较多

  【正文】据市场工作人员介绍,去年玫瑰、康乃馨货源紧张,今年花农扩大种植面积,大量鲜花集中上市,也是使市场价格平稳的原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您不妨来花市逛逛,给亲人、爱人送上一份温馨和祝福。

  记者兰玲、李京明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