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过半消费者 买房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5:02 BTV《特别关注》

  过半消费者 买房不满意

  记 者:赵俪燕

  摄 像:蔡晶晶,牛纪伟

  待播:【导语】男播:北京的房价就象芝麻开花一样,结结高,那么市民能承受的价位是多少呢?

  女播:昨天,北京市消协发布了商品住宅房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人们的心理价位普遍在3千到6千之间。

  男播:此外,超过一半的消费者对所购买的商品房不满意。

  【正文】此次调查的范围总共有2315个住户和楼盘,在这次调查过程中,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还是集中在商品房的质量方面。近三成的消费者对所购商品房工程质量的满意度评价在3分以下。

  【采访】北京市消协消指部主任 罗刚

  调查结果显示 消费者对开发商的商品房质量 和开发商在办理消费者

房产证的过程当中满意度是比较低的

  【正文】在购房者首要考虑的因素中,价格首当其充,八成的消费者认为3000—6000元/平米之间的

房价较为合理,显然房价与人们预期差距较大。此外,近半数消费者认为小区地下车库产权应归业主。而六成消费者对物业管理的收费标准与收费透明度不满意。不过,调查显示,消费者除了对物业管理的收费标准和收费透明度不满意以外,多数消费者对小区的公共秩序、卫生保洁、园林绿化、服务人员的工作态度表示满意。

  【采访】北京市消协消指部主任 罗刚

  消费者对开发商的物业管理 应该这个满意度呈上升趋势

  【正文】根据消费者的意见和看法,消协建议有关政府相关部门尽快制定出台相关的“商品房三包”规定;进一步细化商品房销售合同文本的相关条款。

  记者赵俪燕 蔡晶晶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