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开花不结果 国安建业握手言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31 BTV《特别关注》

  只开花不结果 国安建业握手言和

  记 者:林遴2

  摄 像:盛京

  男播:【导语】

  最近风干物燥,易着大火,仅仅是我们报道过的,这几天就有三起,新发地的大火让两万斤芒果无处安身,昌平水屯批发市场的大火把500平米大棚一烧了之,朝阳东坝的一个仓储公司,价值千万元的洋酒全被烧毁。防火意识时刻不能松懈。再把目光投向体育,来看一下昨天北京国安在中超本赛季的首次主场作战的情况。

  【正文】由于国安队第一轮客场战胜了

申花,此役又是对阵升班马河南建业,主场球迷的期望值很高,丰体当天也迎来了超过一万五千名球迷前来观战。

  【字幕】北京国安队球迷

  【采访1】来这么多球迷要不赢对不起我们了

  【采访2】

  国安必胜

  国安赢是肯定的

  大概四比零吧

  【正文】赛前传出有伤情的徐云龙康复登场,为国安的后防加大了保险系数,而中场核心陶伟的缺阵还是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实力。开场后国安在运动战中的几次传中都没能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倒是杜文辉的定位球和外围冷射令建业门将惊出一身冷汗。而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依然来自杜文辉的左路强行下底传中,可惜在禁区中路接应的郭辉推射将球打偏。

  第54分钟,马丁内斯边路快速反击中被对方王寿挺放倒,主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国安队取得以多打少的良机。尽管此后李章洙用满了三个换人名额,来增强中前场的压迫力,但国安对建业的连续压制并没有转化为得分。随着徐云龙的这个绝杀机会被对方门将奋勇挡出,两队最终互交白卷,握手言和。面对平局,北京的球迷表现还算得上平静。

  【字幕】北京国安队球迷

  【采访】还行吧 就是有几次机会浪费了

  总体还不错

  【字幕】北京国安队员

  【采访】

  我们相信国安队会一场打得比一场好的

  我们会继续支持国安队

  【正文】 记者林遴、盛京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